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要闻 » 正文
2012中国新疆节能减排科技及建筑环境展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2中国新疆节能减排科技及建筑环境博览会”(简称新疆建筑节能减排博览会)16日在乌鲁木齐开幕。据悉,此次建筑节能减排博览会旨在在新疆倡导“绿色生活、低碳供暖——建筑与节能和谐共生”的舒适居住理念,推动新疆“蓝天工程”实施,进一步弘扬建设“多民族和谐宜居、天山绿洲生态园林”的城市理念。

  此次博览会由新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商发展局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联合主办。展会分“中国新疆国际供热供暖与空调热泵技术设备展览会”和“中国新疆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两个主题展进行。

  展会上,业内各大知名厂商为新疆地区用户带来新型家用独立供热采暖系统产品、区域(集中)供热采暖系统产品、地源热泵(中央空调)供热制冷系统产品、新型建筑节能涂料、散装水泥等供热及建筑节能相关设备。

  据记者了解到,在住房建设方面,新疆十二五期间计划完成150万户安居富民新建改建任务,新建廉租房30万套,新建公共租赁住房35万套,完成37.5万套棚户区危旧住房改造任务等。此举为建筑节能减排材料厂商在新疆寻觅商机。

  记者从展会现场看到,来参加展会的不仅有相关企业的“专业观众”,还有很多准备装修房子,前来采购装修材料的“业余观众”,张奶奶就是其中一位。张奶奶得知今天的展会展销的都是建筑用材,她和老伴一起来选装修用的材料。临走时,张奶奶手里拿着厂商供她的参考的资料说:“回去我要先和孩子商量,决定买哪家的产品,再给他们打电话订货就行。”

  展会期间,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刘鸣、张恒业两位专家还将举行多场专题技术讲座。据悉,此次展会为期三天,将于18日结束。

  住房建设方面,新疆5年内计划完成150万户安居富民新建改建任务,新建廉租房30万套,新建公共租赁住房35万套,完成37.5万套棚户区危旧住房改造任务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2年以来的首次!东盟替换美国,商务部:东盟已成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国—东盟地缘经济发展迅猛
中国日报记者调查:川渝中资企业在越南将实业做大做强 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贸易额5年后达万亿美元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