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要闻 » 正文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二期将开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位于元通地铁站口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要新建二期工程了。扬子晚报记者昨天从河西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获悉,二期位于国际博览中心现址的南侧,总建筑规模约25-30万平方米,是集展览、会议、办公、酒店、商业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设施。建成后,整个国际博览中心总展览面积将达20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正面向社会进行项目策划服务招标。

  河西新城位于南京城市西部,西依长江,总用地56平方公里,是南京城市建设的重点地区。经过近十年的建设,以奥体中心场馆为中心的“新城中心区”已初显雏形:新城中心商务区是以金融、商务、办公为主体的高层办公区,是整个中心区“三轴形态”中的一轴;按照中心区城市设计,河西大街北侧地块为商业轴;与新城大厦行政广场相呼应的奥体中心——文化馆区——滨江风光带轴线基本形成。

  作为文化馆区重要载体之一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008年建成一期工程,总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以单层“重装展”(需要搭设复杂展台的大型展览,如车展)为主,四年来成功举办了许多场国际国内重大展会

  据了解,即将开建的是国际博览中心南侧工程,建成后一期、二期总展览面积将达20万平方米。二期是以“轻质展览”空间(不需搭设复杂展架,用易拉宝等即可办的展览,如招聘会、画展)5万平方米和其余为会展广告业办公为主,兼顾与展览会议有关的展示、会议、服务等功能,是集展览、会议、办公、酒店、商业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设施。

  据河西指挥部相关人士介绍,二期建成后,博览中心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型综合性会展城综合体,不但完善现有博览中心的功能,树立青奥轴线北侧的城市界面形象,而且将为奥体周边的众多居民小区提供商业配套服务,初步设想是以5公里为服务半径。同时,由于它紧靠一号线、二号线换乘的元通地铁站,未来客流量巨大,它也能为乘客提供吃喝歇脚的配套服务。这意味着,未来奥体周边的生活将更便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欧盟委员会:EVFTA将于8月1日生效 22年以来的首次!东盟替换美国,商务部:东盟已成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国—东盟地缘经济发展迅猛 中国日报记者调查:川渝中资企业在越南将实业做大做强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