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2中国顺德国际家电展将于10月17至20日在广东顺德展览中心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06  来源:广东新闻网-中国中小企业广东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2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媒体及展商推介会”7月31日在顺德举行。据主办方透露,本届顺德家电展将于10月17至20日在广东顺德展览中心开幕。由于近年来家电产业发展趋势的起伏,作为国内乃至全亚洲都颇具影响力的家电行业展会巨头,本届顺德家电展格外受到业界的关注。

  本届顺德家电展总面积预计达30000平方米,参展商将达到550家,专业观众数量预计达到25000名。截止至今,包括美的、松下、汉诺威、贝尔莱德、欧科、台湾金笔、台湾凯士等著名家电、配件品牌已确定将亮相展会。

  截至目前,本届展会已经在全国150多个“专业”家电市场针对上万家经销商、代理商及零售商进行观众邀请,并针对优质的买家进行买家团组织,提升展会的买家质量,覆盖包括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全国27个省份的143个二级城市,超过280家电器销售卖场。

  主办方称,届时将迎来国内厨卫电器20强代理商与10强家电区域零售商的参与,与会行业经销商预计超过300名。另外,越南采购团、香港电器制造业协会也会为本次展会组织采购团队。

  与此同时,本届展会将继承往届的传统,继续推出一系列的专题论坛和主题研讨会活动,将围绕家电研发、生产、销售、创新、国际商机、前沿技术等等话题与行业专家及采购商进行探讨。

  自2001年创立至今,顺德家电展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本次展会将继续由广东佛山顺德区政府、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以及科隆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据悉,2011年的展会总面积达到了3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计509家,同时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25310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