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会将于9月23日至26日在广西玉林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9-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广网南宁8月23日消息(记者许大为 张垒)记者今天从相关会议上了解到,第九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会(玉博会)将于9月23日至26日在广西玉林市举办。本届玉博会将以“中小企业大经济,玉林博览新商机”为主题,以“合作发展,共创未来”为宗旨,举办包括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商品展示展销、项目推介洽谈、国际旅游美食节四个板块的内容。

  据本届玉博会组委会副主任丘德奎介绍,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以“中小企业的培育、生存和发展”为主题,探讨中小企业面临的生产成本高、融资难、创新能力不强等问题。论坛还将首次面向全国发布《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报告(2012)》,并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牵头发布《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倡议书》。

  同时,玉博会的商品展销展示板块将设1500个展位,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参展,并突出电子、光电的主题,重点展示国内外高端成熟的三维显示技术应用、影视设备及声光电产品等;项目推介洽谈板块将举行项目宣传推介、对接洽谈、签约仪式等活动,目前已落实签约项目100个,总投资329亿元;国际旅游美食节也将在继续推出玉林特色食源、特色美食的基础上,引进国内外知名美食和小吃以飨游客。

  据了解,玉博会是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同年诞生、同期举办的综合性大型展会,目前已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配套展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