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泰国礼品及家用品展昨在曼谷会展中心登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0-22  来源:商务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泰国商业部助理部长乃普表示,第34届“曼谷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销会”(BIG+BIH)于昨(16日)在曼谷国际会展中心(BITEC)开幕,家居用品和礼品业创造的外汇收入每年都有所成长,主要贸易市场包括美国、日本、德国和英国。

  乃普表示,家居用品及礼品业商家应提高产品质量,在产品设计方面着重採用最新技术提高设计水平以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创造不同的产品风格形象及业界领先品牌,将泰国打造成为家居礼品产业的设计中心,并提高产品生产效率以迎接2015年成立的东盟经济共同体(AEC)。

  乃普提到,尽管在今年首8个月内家居用品及礼品出口下滑3%,但相信今年第4季节日期间将推动此类商品出口成长扩大,推动全年出口成长率提升至4-5%,即创造出口价值约1,000亿铢。目前出口中国和东盟市场形势较好,弥补其他市场遭受经济危机的缩水份额。

  同时,泰国礼品协会还与马来西亚礼品商家协会和新加坡礼品协会签订协议组建东盟礼品业联盟,帮助东盟业界商家在与区外商家进行贸易活动时提高其议价能力,制定目标到2013年争取10个东盟成员国加入联盟。

  乃普表示,今年的“曼谷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销会”将有来自全球超过600家各层次商家参展,各商家在1,600个展位上展出各类家居用品及礼品。预期参与到此次展会的泰国民众和外国买家累计超过10万人次,现场交易价值可望超过3亿铢。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1日,其中16-19日为商务会谈交流日,20-21日为商品零售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