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香港时尚购物展1月11日至15日将亮相南宁 260个品牌满足你购品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1-10  来源:当代生活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发布会上展示的京剧脸谱拖鞋

记者昨日从香港时尚购物展·南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自治区商务厅、南宁市人民政府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主办的香港时尚展南宁站,将于1月11日至15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让广大消费者在家门口可以购买到香港时尚产品和美食,并有机会尝一尝正宗的港式奶茶、与香港知名艺人胡定欣和陈栢宇大玩游戏。

据介绍,一连5天的购物盛会有150家香港企业共超过260个品牌展销,包括“周大福”、“金至尊”、“德国保”、“海马”等,产品琳琅满目,从潮流服饰、珠宝钟表,到家庭用品、食品、礼品及美容产品一应俱全。不少参展商更提供惊喜优惠,现场还特别开设有“银发族及婴幼儿展示专区”,展示多款时尚与实用兼备的生活用品,为老人和婴幼儿带来惊喜。

不仅能满足一些市民购物瘾,展会也将让人大饱眼福;同时正宗港式奶茶也给市民解解馋。展会特设多项精彩表演及游戏节目,包括花式单车表演、街舞表演、产品汇演等。香港知名艺人胡定欣及歌星陈栢宇将亲临会场,与参观者玩游戏。大会同时邀请香港金茶王大赛2012年冠军梁德酬师傅表演冲泡港式“丝袜奶茶”,施展“拉茶”秘技。观众可以参观由香港太兴饮食集团举办的“太兴餐厅香滑奶茶体验馆”,品尝香滑奶茶及香港美食。此外,每天下午将举行幸运大抽奖,展会期间共送出丰富奖品近200份,大奖为品牌钻戒。前往购物的观众需要购买10元的入场券。

据了解, 展会时间具体为:1月11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30分,1月12日至14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30分,1月15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展会期间,大会安排超过380场一对一商贸配对会议,为港商和南宁以及周边地区的代理商、分销商及零售商等穿针引线,协助更多香港优质品牌长期落户广西。香港贸发局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福州、广州、大连、西安等多个城市举行大型购物展,累计入场人次超过400万。(记者 石钖)

 --------------------------------------------------------

2013南宁年货购物节


会展时间: 2013-01-19 -- 2013-02-06 (19天)
会展地点: 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
所属行业: 历届传统展会
展会周期: 一年一届
展馆总数: 3个馆
招商单位: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联系:
电话:0771-4899330,18977117356 、18977098021
传真:0771-4899139
地址: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A4栋210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