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东盟汽博会在广西柳州举办,共有143家中外企业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网2013年10月5日报道 新华网南宁10月4日电(记者李斌)为期5天的第三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4日在广西柳州市开幕,共有143家中外企业参展。
 
 
  柳州市市长肖文荪说,柳州汽车产量2012年突破170万辆,跻身我国汽车制造5强城市之列,也是全国七大汽车产业示范基地之一。作为中国距离东盟最近的汽车、工程机械产业基地,柳州市通过连续三年举办汽博会,加深了中国与东盟国家汽车产业合作。
 
  据了解,汽车产业是柳州市第一大支柱产业,拥有上汽、一汽、东风、中国重汽四大汽车集团整车生产基地。根据计划,到2015年,柳州汽车产销量将达到250万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