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要闻 » 正文
越南拟上调462类商品进口税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8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越《经济时报》10月28日报道,为履行入世承诺,越南财政部拟对不合理的商品进口税率进行调整,目前已对3425类商品进口税进行检查。其中,对越南国内未能生产或产量不足的2963类商品进口税不做调整,主要包括:农林水及加工产品、家禽家畜饲料、鼓励进口的原料矿产资源、化工产品和高科技机械设备等。

报道称,越财政部拟上调462类商品进口税,主要包括:金枪鱼、龙虾、蟹、动物油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2年以来的首次!东盟替换美国,商务部:东盟已成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国—东盟地缘经济发展迅猛
中国日报记者调查:川渝中资企业在越南将实业做大做强 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贸易额5年后达万亿美元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