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越南展将在河内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经济网河内6月14日讯(记者 崔玮祎)2016年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越南展16—18号将在越南首都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雁雁14日在河内召开的东博会越南展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本次越南展由中越双方共同主办,是今年东博会东盟国家巡展的第一站,是东博会打造升级版、延伸展会价值链、提升综合服务功能的重要举措之一。它专门为中越两国企业家开拓双边市场量身打造,非常适合越南买家集中采购所需的中国知名商品。本次展会参展行业类别主要集中在机械装备、轻工电子、建材化工、先进技术和农产品食品五大领域,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越技术及投资对接会、专业行业贸易对接活动等。据了解,本次报名并最终确认参展的中国企业来自中国13个省份,166家企业,展位数达330个,包括
中国重汽集团、广西投资集团、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副局长谢煌灵介绍,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25周年,恰逢越南首次担任东博会主题国,越南展举办意义重大。越方欢迎中国优势特色商品到越南展出,同时越方也将趁此机会鼓励更多农林水、食品、手工业企业赴华投资,这将为进一步推动两国经贸交流和合作做出贡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