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东盟电竞产业园亮相2018东博会动漫游戏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东盟电竞产业园亮相2018东博会动漫游戏展

中国—东盟(广西)电子竞技产业园随着园区运营方广西中奥电竞的参展也出现在观众面前。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陈思蓓 摄

中国—东盟电竞产业园亮相2018东博会动漫游戏展

2018GEL广西电子竞技联赛亮相展会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陈思蓓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5月2日讯(记者金翔义 通讯员陈思蓓)4月29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动漫游戏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集中展示适合中国和东盟市场的动漫游戏产品,再次为中国与东盟动漫游戏产业的交流合作,搭建崭新、快捷、全面、完善的平台。

据悉,展会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是目前唯一面向中国和东盟市场的动漫游戏展,吸引了众多电竞企业纷纷携旗下产品或者电竞赛事集中亮相。

作为广西定位为面向东盟拓展电竞运动及产业交流与发展的产业项目,中国—东盟(广西)电子竞技产业园随着园区运营方广西中奥电竞的参展也出现在观众面前。据悉,产业园是广西首家电子竞技产业园,坐落于南宁市江南区华南城内,总建筑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第一期已经建设完成3000平方米产业园示范区。其运营管理方中奥电竞将以产业服务、人才培训、产业孵化为切入点,以电竞赛事、直播平台、电竞体验为催化剂,在产业升级的推动下逐步促进电竞全产业链集群的落地。在举办电子竞技赛事、提供各类电子竞技赛事技术支持、结合电竞文体开展人才实训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推动,紧密围绕电竞行业发展,打造电子竞技培训平台,为广西及周边地区培养和输送优秀电子竞技专业人才。

同时,腾讯电竞·繁星计划2018GEL(广西电子竞技联赛)也在中奥电竞的展位打响。中奥方面表示,五一假期三天的现场比赛将为比赛提供专业的解说、专业导播设备等支持,实现电竞赛事的全程直播,让观众和电竞迷感受到电子竞技不一样的魅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