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市生产基地、贸易服务活动恢复运行并取消社区距离管制(图源:因特网)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的严峻演变形势,河内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阮德钟日前发文要求市内各郡县和行业部门坚决防控境外输入性疫情。

  阮德钟主席指示,所有入境人员要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并对投资者、专家及高素质劳务人员等对象采取适合的隔离措施。

  与此同时,河内市KTV和舞厅等娱乐场所继续关闭,直至政府另行通知。严禁以任何形式侵占车道和人行道经营。

  河内市领导要求继续实施市内各郡、乡镇、都市区的各家商店、购物中心、超市(餐饮店、药店、加油站、粮食食品蔬果销售点除外)在上午9点之后才能开门营业的规定。

  河内市允许举行聚集性体育活动和各类公众聚集性活动,但要严守佩戴口罩、洗手消毒等防疫措施;同意恢复生产基地、贸易服务活动运行并取消社区距离管制。

  截至5月12日6时,越南连续26天无新增社区感染病例。

------------------------------
越南
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越南矿业、矿山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技术展会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年06月24-26号

2020中国五金机电产品(越南)国际贸易展会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年07月01-04号

2020越南第16届河内国际空调制冷及暖通通风展览会Hvacr Vietnam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年07月08-10号

2020vietnam medipharm越南河内医药制药医疗器械展览会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年07月22-25号

2020年第13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VIETNAM ETE
胡志明国际展览中心 
2020年09月03-05号

2020越南东盟中国建筑建材及家居用品博览会
2020年09月10-14号  河内越南国家建设展览馆NECC

2020越南第29届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
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2020年10月06-08号
 
2020第12届越南国际节能环保环境净化水处理及新能源展览会
河内国家会议中心NCC
(2020-10-21至2020-10-23)

2020越南国际汽车配件汽摩配电动车展 做越南汽摩配市场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20年12月09-12号


2020第15届越南(胡志明)工业机械设备、材料及产品展览会imf2020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20年12月09-12号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每年组织本次展会 欢迎咨询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1898900092    
     话: 0771- 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ma.dmcb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