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要闻 » 正文
越南将加大力度建设新农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作者:崔玮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济日报河内电 记者崔玮祎报道:越南总理阮晋勇日前在越南新农村建设总结大会上提出,要在2020年前实现50%以上乡社达到新农村标准。

数据显示,越南有1298个乡社达到了新农村标准,约占乡社总数的14.5%。但发展领域单一、各地农村发展水平不一、环境污染、文化生活匮乏是建设过程中的主要问题。阮晋勇表示,越南政府未来一方面需要不断调整现有农村政策;另一方面鼓励更多企业加大对农村地区投资,促进就业,动用全社会力量建设好新农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2年以来的首次!东盟替换美国,商务部:东盟已成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国—东盟地缘经济发展迅猛
中国日报记者调查:川渝中资企业在越南将实业做大做强 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贸易额5年后达万亿美元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