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要闻 » 正文
贸促系统明年起全面签发中国-东盟自贸协定项下原产地证书 广西与东盟贸易将更便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9日,贸促系统全面签发中国-东盟自贸协定项下原产地证书启动会议在南宁举办。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优惠原产地证书,是确定产品关税待遇、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工具,是证明产品内在品质或结汇的依据,是进行贸易统计的依据,是货物进口国实行有差别的数量控制、进行贸易管理的工具。

据悉,由于中国-东盟自贸协定涉及国家众多,双边贸易额大、产品数量和品种多,为了积极稳妥地推进这项签证工作,从2016年8月起,中国贸促会采用了“先试点,后推广”的做法。经过前期经验积累和配套准备工作,从明年起,中国贸促会全面授权优惠原产地签证机构开展中国-东盟优惠原产地证签发工作。此举拓展了贸促会原产地工作领域,对服务好国家对外开放发展、深化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对广西而言,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广西与东盟贸易便利化,扩大广西与东盟贸易和投资规模,推动广西外向型经济的发展。(简文湘 聂新宇)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东盟,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展会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dmcbd.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2年以来的首次!东盟替换美国,商务部:东盟已成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国—东盟地缘经济发展迅猛
中国日报记者调查:川渝中资企业在越南将实业做大做强 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贸易额5年后达万亿美元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