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要闻 » 正文
越南建南北高速公路 广治和顺化两省首段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中时电子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越南国会于2017年通过第一阶段兴建南北高速公路提案,分成11条路段建设。当地相关部门今天举行接连中部广治和顺化两省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分段开工仪式,预计将于2021年完工。

越南国会通过的第一阶段兴建南北高速公路提案,包括兴建从北部南定省(Nam Dinh)到南部永隆省(Vinh Long)的高速公路分段及第2号美顺大桥(My Thuan),提案投资金额近120兆越盾(约53亿美元),预计最快2020年将完成部分650公里的路段。

越南高速公路从北到南全长约2100公里,目前已有若干分段已建成或在施工中。

除了第一阶段兴建南北高速公路提案获国会通过外,越南政府还规划2021至2025年,继续完成659公里的高速公路,其余路段将于2025年后动工,再与建成的路段连接,成为从北到南的高速公路。

「交通报」新闻网站今天报导,越南交通部与广治省人委会今天在当地举行接连广治省(Quang Tri)和顺化省(Hue)的甘露(Cam Loc)—罗山(La Son)高速公路分段开工仪式。

报导指出,甘露—罗山路段兴建项目投资金额7兆6990亿越盾,经费来自国家预算。这条路段全长98公里,完工后设有4个车道,将与已运作或准备通车的周遭路段接连,逐渐形成中部地区高速公路网路,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欧盟委员会:EVFTA将于8月1日生效 22年以来的首次!东盟替换美国,商务部:东盟已成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国—东盟地缘经济发展迅猛 中国日报记者调查:川渝中资企业在越南将实业做大做强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