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要闻 » 正文
2020年前4月河内市向235个外资项目颁发投资许可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越通社河内——2020年前4月,河内市向235个外资项目颁发投资许可证,注册资金总额为3.24亿美元。此外,批准增资项目35个,增资总额为3.65亿美元。此外,外国投资商出资、购买股份的资金总额为2.93亿美元。

与此同时,河内市企业的货物出口总额为43.29亿美元,同比下降4.7%。其中,越南企业的出口总额下降4.6%,外资企业的出口总额下降4.7%。

在工业生产方面,2020年4月份河内工业生产指数与3月份相比下降14.7%,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4.3%。然而,2020年前4月,河内工业生产指数比去年同期增长2.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2年以来的首次!东盟替换美国,商务部:东盟已成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国—东盟地缘经济发展迅猛
中国日报记者调查:川渝中资企业在越南将实业做大做强 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贸易额5年后达万亿美元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