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要闻 » 正文
亚洲自行车展26日在南京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2亚洲自行车展将于7月26日-2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展,2012(第七届)亚洲户外展同期举办。作为欧洲自行车展在亚洲地区的姊妹展,亚洲自行车展是国内首个定位于高端运动自行车、服装、装备和配件的专业运动自行车展。

  相比去年,今年亚洲自行车展规模大幅增长,面积达到2.4万平方米,参展品牌共238个,海外品牌占80%。展会前两天(7月26-27日)仅对专业观众开放,后两天(7月28-29日)为公众日,将对大众开放。

  众多行业巨擘领衔登陆亚洲自行车展,除连续参展的Shi-mano、SPecia1ized、LooK、Cube、BMC等品牌外,今年还吸引了Bergamont、BH、Bianchi等国际著名品牌首次亮相。

  亚洲自行车展最大的亮点当数“展中展”。45辆总价值超过600万人民币的豪华运动自行车将在本届亚洲自行车展的“展中展”区域展出。其中,价值人民币28万元的Pearson是目前展中展区域最贵的一辆;Mercedes-Smart首次参展带来了新款E-biKe;LOOK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自行车队场地比赛用车和2013新款科菲迪斯车队环法用车将带你提前领略国际赛事的独特风景。

  亚洲自行车展6小时耐力赛将于7月28日在南京绿博园再次拉开帷幕。当天下午2012班夫山地电影节世界巡展也将来到南京,在展会举办地两场联播8部经典户外和山地影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2年以来的首次!东盟替换美国,商务部:东盟已成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国—东盟地缘经济发展迅猛
中国日报记者调查:川渝中资企业在越南将实业做大做强 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贸易额5年后达万亿美元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