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要闻 » 正文
越南宣布正式停推TPP 曾被视为TPP的最大受惠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料图:美国大选前,在美国民主党的全代会场上,美国民众高举反对TPP的标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越南总理阮春福17日对国会表示,基于美国大选后的政治变化,越南政府将停止寻求推动国会批准美国主导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美国已经宣布暂停将TPP送交国会审议,因此越南没有提交批准此案的充分条件。”

路透社17日称,5年前启动的TPP至今共有12个国家参与谈判。越南是TPP创始成员之一,被视为TPP最大受惠国,曾被认为铁定会通过该协定。阮春福17日还表示,不管有没有TPP,越南将继续经济开放政策。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2年以来的首次!东盟替换美国,商务部:东盟已成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国—东盟地缘经济发展迅猛
中国日报记者调查:川渝中资企业在越南将实业做大做强 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贸易额5年后达万亿美元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