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要闻 » 正文
广西中国—东盟摄影艺术家协会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6  来源:南宁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13日,广西中国—东盟摄影艺术家协会在南宁市成立,这将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摄影艺术家的交流与合作。

当天举行的成立仪式,吸引了中国和东盟各国摄影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前来参加。相关领导嘉宾就广西中国—东盟摄影艺术家协会的成立,进行了会议讨论,并选出了黄光兴、李力等担任副会长。同时还举行了水墨舞、沙画表演、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最吸引眼球的要数同期举办的广西中国—东盟优秀摄影艺术家摄影展,共展出蒙古、曹国生、李力、黄光兴等摄影师近50幅风光、动物主题作品,让到场嘉宾大饱眼福。

据了解, 广西中国—东盟摄影艺术家协会由广西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促进会牵头。广西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促进会主席蒙古介绍,广西中国—东盟摄影艺术家协会将致力团结东盟各国摄影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共同研究、传承、交流、发展中国—东盟文化艺术。摄影艺术家协会副会长邓琪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山水相连,文化相融,在漫长的历史发展中,区域内各国文化交融,形成了独具东南亚特色的多元文化,“希望中国与东盟各国的摄影艺术家加强交流,通过艺术的合作发展,促进友谊。”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2年以来的首次!东盟替换美国,商务部:东盟已成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国—东盟地缘经济发展迅猛
中国日报记者调查:川渝中资企业在越南将实业做大做强 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贸易额5年后达万亿美元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