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中国和越南将成为亚太地区国家2019年投资的主要方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16日报道,普华永道的分析结果显示,中国和越南将成为亚太国家企业最近12个月投资的主要方向。

报道称,亚太地区21个国家的1200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于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前进行调查,新一届峰会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召开。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亚太地区46%的企业计划扩大在越南的跨国投资,45%的企业计划扩大对华投资,其次的投资对象是美国和澳大利亚,44%的受访企业家选择计划投资上述两国,而澳大利亚今年替代了印度尼西亚、排名第5的是泰国(39%)。

企业家在回答亚太地区哪个国家已经拥有出现下一代独角兽初创公司的问题时,受访者经常给出的答案是新加坡和日本。

亚太地区商业领袖整体上对明年持积极态度,超过一半(51%)的企业计划明年扩大投资,而两年前的指数为43%。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东盟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展会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
越南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来电咨询!
2019越南15届国际汽车、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 

时间:6月23-26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越南第28届国际工业机械展览会
时间:10月08-11日
地点: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2019越南(河内、胡志明)国际建筑、建材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时间:河内3月27-31日    胡志明9月25-29日    
地点:河内建筑展览中心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第14届越南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时间:10月27-30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胡志明(河内)国际贸易博览会-越式广交会
时间:胡志明12月04-07日             河内:4月10-13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dmcbd.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2年以来的首次!东盟替换美国,商务部:东盟已成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国—东盟地缘经济发展迅猛
中国日报记者调查:川渝中资企业在越南将实业做大做强 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贸易额5年后达万亿美元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